夏小忧:

爱他胜过爱老乔

chenjingliang:

乔布斯和乔纳森是苹果过去十几年发展的关键人物。对于乔布斯,通过艾萨克森的《乔布斯传》我们可以说是对他有所了解了,但是对于乔纳森我们的了解并不多。现在有机会我们也可以通过一本书来了解苹果的工业设计师。

  新书名为——Jony Ive: The Genius Behind Apple’s Greatest Products,作者是美科教技术专客 Cult of Mac 编辑利安得·卡尼(Leander Kahney)。作者表示对于新书,他非常兴奋。他努力尝试获得更多内部消息。

  这本书记录了乔纳森童年时代在英国的经历,以及他成为苹果高管的一路历程。书中详细记录了他在苹果设计 iMac、iPod、iPhone 以及 iPad 的经过。这本书从独一无二的视角向你介绍苹果的 Industrial Design 工作室,它将完全颠覆你想象中的“设计”在苹果的角色。它见证了一个安静而又可爱的艾塞克斯(英国英格兰东南部的郡)男孩成长为世界重要的科技创新者的过程。

  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乔纳森,这本书或许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评论
热度(28)
Top

© Skylar | Powered by LOFTER